不知 〞為什ㄇˇˇ

 我對 ˇ「愛情」已經沒什ㄇ感覺ㄌ??

 我也不知道 我怎ㄇㄌˇˇ

 對《愛》這ㄍ字 已經絕望ㄌ~~

 算是說〃非常ㄉ絕望ㄅ!!!


 所以┌陳小春┐唱ㄉ那首 〝我愛ㄉ人〞非常ㄉ有感觸

 我愛ㄉ人

 ㄊ已有ㄌ愛人

 從ㄊㄇㄉ眼神

 說明ㄌ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ㄊ或ㄊ說我ㄇ  就像聽見  愛情永恆ㄉ嘲笑聲

 每當聽見ㄊ或ㄊ說我ㄇ  就像聽見  愛情永恆ㄉ 嘲笑聲


 其中ㄉ這段 就是在寫我ㄉ心情ㄌˇˇ 唉唉!!

 我愛ㄉ人ˇ ㄊ不愛我

 我不愛ㄉ人ˇ卻一直纏著我 好煩唷!!!

 為什ㄇ我想要ㄉ愛情 都沒辦法實現ˇˇ

 或許是我  不夠有魅力  不夠好看  不夠愛你ˇˇ

 不然你不會離開我〃 拋棄ㄌ我 而走ˇˇ

 或許〃 我這輩子都沒有這ㄍ權力愛一ㄍ人ㄌㄅ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