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終於有比較開心ㄌ!!!

有可能最近「節目」比較多 可以試著忘記壓力跟煩ㄉ事情ㄅ

呼!! 終於 終於押!!

可以放鬆自己ㄉ時候~~

現在ˇ終於有像我自己ㄉ個性ㄌ!!!

因為之前太多事 要煩!!!

所以心情ˇ不是說很好 整天就是憂愁ㄉ臉 難過ㄉ臉!!!!

所以ˇ我ㄉ朋友ㄇ 網路朋友都說 ~~

這樣根本 不像我!!!!!!

我自己也這ㄇ覺ㄉˇˇ

因為我ㄉ內心藏太多東西ˇ藏太多心事

不然ˇ我如果真ㄉ壓抑不柱 不說出來

我真ㄉ會瘋掉ˇ會很痛苦 會想哭!!!

所以ˇ最近終於正常回來ㄌ!!!

開朗〃熱心〃活潑ㄉ我!!回來嚕~~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ㄇ??

這幾天一直出ㄑ玩ˇ真ㄉ有種「心情放鬆」ㄉ感覺

開心拉!!!!

各位!! 是不是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