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59680.jpg  

 「最近」〃身體真ㄉ很差~~︿。︿

  唉~~害我都被我媽罵說 ! ! !

  ㄠˋ笑臉 【台語】哈哈~~~

  我快笑死ㄌ!!≧﹏≦

 我媽的意思是說年輕人就這樣~~真沒用~~

 我快被我媽  笑 死 ㄌ !!!

 但是可能!!!

 真ㄉ累ㄌ~~~


 我ㄉ身體!!

 越來越虛ㄌ!!!

 而且我現在眼睛可能用很過度!!!

 因為押~~

 工作ㄉ關西!!

 幫客人清粉刺 都用大燈照~~

 照到眼睛~~都超不舒服ㄉ!!

唉唉~~

好顯我過年感冒 快好ㄌ!!

不然我會瘋掉!!!ㄏㄏ~~

最近一直在家修養~

但是修養到快發瘋ㄌ!!!ㄏㄏ~~



等好ㄌ~~

真ㄉ要來 「出門ㄌ」ㄒ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