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7569.JPG

 

   最近好累>"<

  忙碌的生活~~把我弄得好累!!!精疲力盡了~~會有人懂我的辛苦嗎?

  每天做三份工作!!我快變超人了~

  但又一定要這樣 社會
就是那麼現實~有錢才有地方生存!!

  什麼都要開銷~~ 有時很希望睡一睡  就不要醒過來了!

  就讓我這樣走@@什ㄇ就不用再去煩 不用再擔心了!!

  有時候想 要是我心不要那ㄇ善良 狠一點的話~說不定很多事就可以改變了~

  但恨的是 我不是這種人!!我ㄉ命就不是那種人

  所以就要承受這ㄇ多事 唉~好希望我有分身唷

  我ㄉ身體都快覆何不了ㄌ 我真的好怕我會倒下 我ㄉ肩膀扛了好多
喔!!

 感情呢!!

  更不用說了 更不順利拉~~

  好多人都叫我放下 不要再對ㄊ有任何ㄉ期望

  但我覺ㄉ現在的我 並不是要ㄊ給予我什ㄇ 只是我很難忘ㄌㄊ~~

   算ㄌ!!這種東西 當然還是隨緣啦~~

 強求也沒用~~只能跟你說  你沒選我 是你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