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ㄇ開心ㄋ??

 因為押ˇˇ *瞳瞳* 要來我ㄇ店上班囉!!!!!!

 開心開心~~ 希望ㄊ自己好好做ˇˇ

 在ㄊ要來之前ˇˇ我也跟ㄊ一直說 你真ㄉ要好好想清楚

 畢竟這不是 簡 簡 單 單 ㄉ工作

 一旦下定決心要做 就必須做到最好

 不要因為可以 領到很多錢ˇˇ就馬上答應 要做這ㄍ工作

 因為領到那些錢 部是那ㄇ容易ㄉˇˇ

 所以我跟小豬 都叫ㄊ一定要好好考慮!!!

 這ㄍ部是光做客人而已 也要懂ㄉ怎ㄇ跟客人對談

 拿出我ㄇㄉ專業 親切 貼心 ˇˇ還有最真誠ㄉ服務

 客人才會願意花錢做課堂 這是很重要ㄉ~~~ 恩恩恩ˇˇ


 既然ˇˇ ㄊ做ㄌ這ㄍ決定 當然非常歡迎ㄊ來加入我ㄇˇˇ

 好好來磨練一下~ ㄏˇㄏˇ

 加油ㄅˇˇ 瞳瞳 我ㄇ一起努力ㄅ 一起賺大錢ㄅ

 這樣爆炸ㄍㄍ 就可以買車車 帶我ㄇ出ㄑ玩ㄌˇ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