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心情ˇ

 壓抑不下來ㄌˇˇ我哭ㄌ!!!哭ㄉ西哩花拉ㄉ~~~

 哭ㄉ非常激動 哭到快喘不過氣ㄌ!!!

 工作ˇˇ

 其實也會有壓力ㄉ~~~ 別人都以為我很輕鬆

 但有時ˇ也是很累ㄉ

 不知ˇˇ怎ㄇㄌ!!

 覺ㄉ突然最近好多事喲~~~


 連我都不知 怎ㄇ那ㄇ多事!!!

 所以ˇ就覺ㄉ很煩 頭快爆ㄌ~~ 平常都笑笑ㄉ

 但是心中卻好多事˙在心裡一直打轉著!!!

 真ㄉ好煩 好煩 ˇˇ

 很想當睡美人ˇˇ這ㄇ平靜ㄉ睡下ㄑ!!! 都不要醒來~~

 什ㄇ事都不用管!!!
 
 我現在年齡是年輕ㄉ 但是我ㄉ身體狀況 卻是老人ㄉ身體

 唉唉~~ 那裡酸那裡痛ㄉ!!!

 煩ㄝ煩ㄝ!!!我ㄉ腦袋都快爆ㄌ~~

 真不曉得ˇ怎ㄇ可以那ㄇ多事押!!!唉唉~~

 其實ˇ有時每次跑出ㄑ玩!!

 有時真ㄉ只是想要抒發我ㄉ心情 麻醉我自己ˇˇ

 不ㄑ想ˇ一些讓我快煩死ㄉ事 因為只要我一ㄍ人在家!!!

 我就會想到ˇ曾經背叛過我ㄉ人 還有˙愛情 工作 家庭 朋友 還有愛過ㄉ人

 就會很煩!!很想哭~~ 都不知已經掉過多少眼淚ㄌ

 真ㄉˇˇㄏㄏ~~

 好顯 眼淚不用錢 不然我都不知付ㄌ多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