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ˇˇ「快煩死ㄌ」~~~

今天˙˙˙˙整ㄍ店裡氣氛就怪怪ㄉˇˇ

不是好事ㄉ怪!!! 是火藥味很重〃【唉唉】

火藥頭是誰ㄋ?? 就是我媽˙˙˙˙ 沒錯ˇ就是我《媽》

我媽是店長ˇˇ

雖然ㄊ很能幹 但是情緒化超重ㄉ

每次都我說情緒化很重 ㄊ更重好不好?? 哼~~

真是討厭!!! 今天ㄊ不知吃ㄌ什ㄇ炸藥?

整ㄍ心情很差ˇˇ然後我ㄇ做什ㄇ事 都不對!!!!

就被罵 今天整天我ㄇ做什ㄇ事 都沒罵 唉唉ˇˇ

只能就很 × × 唉!! 唉!!

真ㄉ是˙˙˙˙˙˙˙

而且每次ˇ說話都〃「出而反爾」ㄉ 真討厭ˇˇ

今天把大家搞ㄉ整天都很不開心!!!!!!!!

實在是有夠「雖」 =3= ˇˇˇ

所以ˇ今天心情超不好ㄉ!!!

一堆事就算ㄌˇ店裡又這樣!! 想到就讓人很煩


  可不可以    能不能不要那ㄇ多事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